庄严授装礼 青春云端梦——记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航空服务与管理2017级授装仪式

发布者:彭郁雅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1718

为了体现航空服务专业的特殊性,航空服务专业制服的神圣性,同时为了增强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责任意识,2017年12月21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航空服务与管理班2017秋授装仪式在综合楼107顺利举行。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李志勇副院长、项目部刘东升主任、陈晓珊老师、航空服务办公室陈钦主任、教务部叶李明主任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奏唱之后,各位领导嘉宾为102名新生进行了服装授予,全体2017级新生进行庄严宣誓。学员一致表示:对于学习与生活,应心存敬畏,满怀感激,坚定航空服务工作信念,牢记“我是民航人”的信条,践行民航精神,认真学习,严谨锤炼,时刻做好为民航事业贡献自己力量的准备。

 李志勇副院长在授装仪式上发表了讲话,肯定了同学们愿意献身于民航服务事业的理想和信心,对航空服务与管理2017级新生提出了希望与祝福。希望各位航空学子在享受大学校园生活的同时,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以实现自身的“外柔内刚”为目标,加强对自身理论课和实操课的学习,祝福大家都能学有所成,在蓝天白云上绽开最美的笑容!

 会后,参会全体师生在实验楼前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