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上半年学士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彭郁雅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724

  520日,我院2018年上半年学士学位论文答辩经过精心准备在第一教学楼顺利举行。参加本次学位论文答辩的毕业生共有440人,由学校各学科66名教师组成22个答辩小组,每个答辩小组由3名教师和1名答辩秘书组成,严格按照学校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规范有序进行,确保答辩的公平、公正。

学士学位论文答辩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毕业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通过答辩进一步检验毕业生对基本理论知识和科学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运用专业知识综合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答辩过程中,每位答辩学生从论文的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意义等方面向答辩小组阐述自己的观点,答辩教师对每位学生的论文内容和格式等都给予了具体分析和评价,同学们虚心听取答辩教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老师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答辩工作在紧张而热烈的气氛中,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