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 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

发布者:廖成节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6851

社会考生:

根据自学考试培养计划安排,为做好我校自学考试2018年下半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以下简称毕业论文)工作,确保毕业论文的质量与水平,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自学考试培养计划规定的课程全部通过者方可报名毕业论文。

二、时间安排

考生务必按规定时间报送相关资料过期未报者责任自负。受资源所限,本次接受论文报名50人,先到先得。

6月15日前:考生填写“考生论文报名表”(见附件),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iaowuke888@126.com);

6月19日-27日:继续教育学院审核学生报名条件;

6月28日-7月4日:审核通过的考生进行网上缴交论文指导实践考核环节学费

7月13日前:继续教育学院安排落实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并反馈考生;

9月15日前:考生提交毕业论文初稿;

10月20日前:考生提交毕业论文终稿;

10月30日前:指导教师提交毕业论文终稿(纸质版、电子版)及成绩。

三、选题说明

1、毕业论文报名的选题方向请参考我院公布的“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各专业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参考方向”(继续教育学院网站下载专区下载),仅供报名使用。

2、学生不得以选题参考方向作为论文题目,应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在大方向中确定具体的研究内容拟定论文题目;也可以在本专业或相近专业范围内自定论文题目;还可以选择学生实际工作需要或有应用价值的题目。

四、写作格式及排版要求

1、毕业论文的写作必须严格按照《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实施细则》(继续教育学院网站查询)的要求完成。必须在指导老师同意定稿并按规范格式要求排版无误后才可打印。

2、论文封面装订:统一使用继续教育学院下发的毕业论文(设计)封面,并按要求装订成册(钉书针不外露,且封面要与里面打印内容的A4纸宽度齐平)

五、成绩评定

毕业论文成绩采用五级记分制: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

六、费用缴交

(一)论文指导实践考核环节学费收费标准:500元/生:

(二)缴费方式: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登录网址(http://pay.gdufe.edu.cn/pay.html),输入准考证号码及身份证号码查询支付码,通过支付码登录进入缴费。

(三)缴费时间:2018年6月28日-7月4日

七、注意事项

(一)指导教师必须重视对考生独立工作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对考生基本研究方法、规范写作格式的指导。实事求是地对考生的工作态度、知识运用能力、研究成果与水平进行综合评价。指导形式包括面授、电话、电子邮件、书信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生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和资料缴交工作。

(二)考生应及时、主动地与指导教师联系,按照指导教师的要求撰写毕业论文;定期向指导教师汇报工作进度、工作设想,虚心接受教师的意见和指导。考生必须按时、独立完成毕业论文,不弄虚作假,不伪造数据,不抄袭和剽窃别人的成果。初稿和终稿都直接交至指导教师。

八、咨询电话

梁老师:020-84096590


附件:考生论文报名表.xlsx

  

  

  

                 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