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阳江市市府机关财务人员培训班

发布者:彭郁雅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594

继续教育学院经过与阳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沟通、磋商和积极筹备,阳江市市府机关财务人员培训班于64日顺利开班啦!

为保证此次培训顺利举办,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阳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了培训筹备协调小组,并召开了专题会议就培训事宜进行工作部署;阳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围绕此次培训目的和学员需求订制了专门的课程。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余晓征院长作开班致辞,代表学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将力所能及地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必要的条件,让学员学有所获。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全身心投入,带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学习和思考,积极与老师和同事交流、探讨、分享,学习氛围浓厚,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阳江市市府机关干部求知若渴、积极进取的优良学风和精神面貌。期间,学院组织了学员们前往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教育,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的参观学习有警示作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存敬畏,行有所止,特别是工作在一线的财务人员,更要自觉遵纪守法。”

结业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梅金玲副院长作总结讲话,并就学员对教学管理的意见进行反馈,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有所用、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