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国礼代传承 卓越芳华展风采

发布者:彭郁雅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654

  201872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航空服务与管理项目学业成果展暨表彰大会在校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包含航空礼仪知识竞赛、学生文体才艺展示和表彰大会三个环节,旨在展示航乘类学习的特殊性和专业性,同时对于优秀的航空学子进行表彰。活动举办从筹备阶段就受到了学院领导、师生们的热切关注,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李志勇副院长,学生管理部黄东副主任、学生管理部郭南珍老师,项目与培训管理部刘燕老师,航空服务与管理办公室陈钦主任,办公室叶李明副主任,航空项目客座讲师张媛媛老师、张瑞篪老师、应虹老师、钟翼老师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满溢青春活力的开场舞蹈后,李志勇副院长发表了讲话。表示,在经过航空课程的学习后,同学们都有了令人喜悦的成长和变化,充分肯定了航空专业学习的严格要求对于学子成才的作用。李志勇副院长希望全体同学能够以参加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并荣获团体三等奖的6位优秀代表为榜样,“学礼、明礼、用礼”,将礼仪学习贯彻于自身的专业学习乃至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中。


成果展示包含航空礼仪知识竞赛和学生文体才艺展示,进一步强调礼仪、文体实践对于航空服务专业的重要性,彰显航空学子的专业风采。2016级全体礼仪操展示环节,更是令人耳目一新,让全场的嘉宾感到惊喜;礼仪操学习也是航空班礼仪课程教育创新改革的试验项目,在此次活动中所取得的成功效果是我们都始料未及的,嘉宾们的肯定对于全体师生都是极大的鼓舞。

随后的表彰环节中,表彰项目共计6大项目,涵盖学生生活、学习和综合能力评价等各方面,对于学生们的优秀表现作出积极评价和充分肯定。而出席此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也都对本次的活动赞不绝口,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充分体现了创新性、互动性和实践性,希望航空项目的师生能够继续保持和传扬,将这种创新求变的精神贯彻于日常教学和工作中,让广财大的空中之花美丽绽放、远航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