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邓海燕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744

  71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廷惠同志和统战部李丽红同志到会指导,全体正式党员与会,预备党员列席,大会由院长余晓征同志主持。

王廷惠同志在致辞中表示这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是学院政治生活和战略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学院未来发展和新一届学院党总支班子,王廷惠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遵规守矩,团结一致,抢抓战略新机遇,奋力拼搏谋发展,开好迈向新征程的大会;二是加强党建,全面提升学院党总支的组织力,为学校继续教育、网络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三是凝心聚力,全面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实现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陈倩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中共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近四年的主要工作,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建议。报告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扎实推进思想建设,全面落实基层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全面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三年行动计划,加强基层党组织的规范化、网络化、品牌化建设。报告指出,要优化成人高等教育办学专业,构建立体化非学历教育体系,加快网络教育信息化建设,强化和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大会审议通过了陈倩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所作的报告,并通过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票人和票人名单。大会采用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陈倩、余晓征、李志勇、吴金椿、黄陆洋、吴梅松、黄东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陈倩同志为党总支书记余 晓征同志为副书记,并确定了其他委员分工。

文:黄东 图:王毓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