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移动商务技术、嵌入式技术专业部分学生办理本科毕业的通知

发布者:石晓芬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3178

各相关教学点、学生:

根据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调整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销售管理(专科)等6个专业考试计划的通知》(粤考办[2015]10号),“自2015年1月1日起,销售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移动商务技术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嵌入式技术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等6个专业考试计划中不再设置非学历证书课程”,“选择继续参加非学历证书考试的考生,须按照整体认证的办法,在获得非学历证书后按照课程设置的要求申请证书认证(免考)”。

2011年至2013年报读移动商务技术、嵌入式技术本科专业的学生,凡符合本科毕业条件的学生均已办理证书认证(免考)手续,该批学生可于2018年12月15日-20日期间登录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提交本科毕业申请且按各地市考办规定的时间及要求提交毕业申请材料。请同学们相互告知。

  

                     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