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彭郁雅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1331

步伐整齐,校园处处听铿锵;口号嘹亮,学子个个显激昂。914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在广州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广东财经大学王廷惠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余晓征院长、广东省军区综合训练队伍灶彪队长、继续教育学院梅金玲副院长、李志勇副院长,以及各部门负责人、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大会正式开始。在随后的分列式会操表演中,同学们整齐的队伍,威武的军姿,昂扬的斗志,响亮的口号展示了12天以来的训练成果,充分展现了2018级新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王廷惠副校长对坚持训练、学有所获的全体新生表示祝贺,同时向给予我校国防教育提供了大力支持的广东省军区综合训练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肯定了我院新生在军训中的刻苦训练,表现了当代青年人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精神。接着,她指出这次军训加强了学校与部队之间的情谊。最后她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愿同学们能将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力争进取、严守纪律的优良作风和热爱集体、团结奋进的精神境界融入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以家国情怀报鸿鹄之志;以钢铁意志盼求学之路;以坚韧精神寻读学之路;以感恩之心还世界真情。

随后,梅金玲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王廷惠副校长、余晓征院长向在军训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最后,余晓征院长向教官代表赠送锦旗。军训总结大会在铿锵豪迈的校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