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师德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者:彭郁雅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778


2018929号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全面部署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倩同主持。

陈倩书记向大传达了《关于开展2018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粤财大党办〔201830号)的精神,并根据通知的要求从理论学习、学习楷模、征文及微视频征集,及经验总结等方面部署了学院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陈倩书记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主题,按照学院的总体部署,深入开展专题学习,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教育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观念,加强师德修养,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余晓征院长强调,师德教育是高校工作者的重要教育内容,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直接关系到教育事业的成败和民族的未来,呼吁各位老师要为人师表,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