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彭郁雅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558

929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倩同志主持,学生管理部项目与培训管理部全体老师和专本连读班、航空班、泰国班三个项目的负责人及全体学生工作人员与会。

陈倩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生管理部新进的位老师并就其岗位职责进行说明。之后陈希老师、叶李明老师、李志竹老师分别汇报了本学期专本连读班、航空班和泰国班开学一个月的工作小结学期的工作计划。项目与培训管理部副主任刘东升老师和学生管理部副主任黄东老师分别作了学期工作部署。之后与会人员就学生上课玩手机以及在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倩书记做了总结讲话。首先,她充分肯定了专本连读班和航空班在管理方面存在的亮点,能够采用科学合理的制度来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同时也能够认识到“抓关键少数”的重要性,对学生的动态进行及时了解,各项目要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共同进步,不断提高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生工作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和接班人。其次,陈倩书记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在生活安全方面需要排除安全隐患,加强学生的外出管理,做好国庆前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二是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学生的政治安全,开展各项工作要做到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筑牢思想教育阵地。三是严抓学习,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做好课堂考勤,对学生的课堂学习效果和课外动态动向进行追踪和反馈。最后,陈倩书记重点强调了安全稳定是工作基础,思想政治引领是工作核心、学生成长成才是工作重点,希望各位学生工作者牢记这三点,各司其职。

                                                        文: 陈晨  图:李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