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观看勤廉教育片

发布者:邓海燕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347

   为落实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活动安排101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21在第二综合楼7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勤廉教育片《派出所长谭耀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廷惠同志全程观看了教育片。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勤廉榜样谭耀华同志的先进事迹,谭耀华同志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仍然心系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勤政清廉的党员先锋形象。谭耀华同志以清廉守纪、勤政为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观影的党员,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观影后,党总支书记陈倩同志强调:谭耀华同志的先进事迹值得每一位党员认真学习,都要以谭耀华同志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立足自身岗位,向勤廉榜样看齐,严于律己,不断牢筑防腐拒变的防线,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


                                文:程小柳  图:王毓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