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廷惠副校长到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督导党建工作

发布者:彭郁雅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245

为推动《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中有关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101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廷惠同志到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督导党建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和教工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了督导会。

党总支书记陈倩同志代表党总支作了党建重点工作汇报。陈倩同志从基层党组织设置、党员教育管理和基层党建工作标准三方面汇报了党总支规范化建设工作及近期党总支重点落实的工作:传达学习部署全省和校党委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召开师德建设主题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到高明监狱接受警示教育和集中观看勤廉教育片;教工、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余晓征同志从领导体制、人员配备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做了党建工作汇报。教工党支部书记吴金椿同志汇报教工支部三年行动计划的工作设想。与会其他同志也结合实际党务工作,谈了工作亮点和困难问题。

王廷惠同志仔细听取了发言,她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近期所做的党建工作。为进一步推动《三年行动计划》的落实,她提出了五点要求:一、学院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二、要落实落细落地,高质量完成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三、要规范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四、要开拓创新,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五、凝心聚力,全面提升学院事业发展。


 文:黄东  图:纪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