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者:彭郁雅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651

为保障学生正常学习秩序,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迎接好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评估,1017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一综403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专本连读项目全体工作人员、航空服务与管理项目全体工作人员、泰国华侨崇圣大学全日制本科留学项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余晓征院长主持。

会上,陈倩书记传达了学校有关迎评工作要求。并对全体教职工的工作规范、学生的课堂纪律和行为、各项目办的工作作了全面的布置,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要严格落实学院“严纪律、正学风、强管理、上台阶”风肃纪活动,以严抓课堂纪律为切入点,进一步强化学风建设。

梅金玲副院长布置了教师课堂教学工作教师授课准备,教学资料,课堂精神状态,课堂纪律等方面了详细布置

最后,余晓征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余院长提出了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学院、专本连读项目,航空服务与管理项目、泰国华侨崇圣大学全日制本科留学项目全体工作人员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严抓学生纪律,通过此次评估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管理水平。二是落实到位。全体教职工要通力协作,各司其职,落实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定期通报迎评工作情况,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