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学院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者:彭郁雅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582

  20181013日,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小组组织学院教职工前往“佛山鹭湖探索王国”开展拓展活动。通过开展此次拓展活动,帮助新进教职工融入团队,增强集体归属感,并且加强教职工间交流合作,增强学院凝聚力。

在简单的破冰游戏后,根据既定的规则,参与人员分成了2个小组,由此开始了定向寻宝活动。寻宝活动以园区内西江流域贝丘文化为主题,各小组根据寻宝地图抵达“寻宝任务点”并以团队的形式完成相应的任务后获得寻宝线索,而后团队成员出动寻找宝物。寻宝任务结合园区内攀爬、滑索、高空步道等设备,使得活动具有一定的挑战难度。活动过程中,各小组通过团队的智慧和默契,完成了攀爬、滑索、高空步道这些具有较大难度的活动项目,培养了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预测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大家在活动中体验到团结协作、勇于挑战、克服困难的快乐。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相互分享活动中的收获,纷纷表示“一个人的力量有限,而团队的力量无限”。通过此次拓展活动,促进了新老教职工的相互了解和熟悉,加强了沟通和协作,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为营造学院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