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党章

发布者:邓海燕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592



10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党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章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党章的系列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把学习党章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二是要在支部内兴起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自觉遵循,做到常学常新、勤学勤用、笃信笃行;三是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共同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每一位党员汇报了自己学习十九大党章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来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以扎实勤恳的工作维护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



   文:黄东    图:唐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