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者:彭郁雅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295

  11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由中组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3》。

专题节目《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讲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

观看《榜样3》后,党员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思想和灵魂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党总支书记陈倩表示,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每一个时代都有其光辉意志和独特品质,而榜样就是兼具意志和品质的佼佼者。翻译家宋书声、乡村医生贺星龙、基层党支部书记李元敏……他们的事迹感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内心,震颤着我们每个人的灵魂,他们同我们一样都是普普通通的共产党员,但他们先进的精神、优秀的品质、光辉的形象就像一面面旗帜,鼓舞着我们,激励着我们。我们要像他们一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心系群众,勇于担当、乐于奉献;要立足自身的工作岗位真抓实干,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