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邓海燕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758

1226日,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东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生活实际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从历史、全局、战略的高度,深刻总结了“九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回答了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作为高校党员,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以赴培养更多更卓越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去工作,克服小富即安、“停下来歇一歇”、“差不多了”的思想意识,一息尚存,奋斗不止。

随后,组织委员纪雪萍同志给支部党员讲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试行)》”的微党课。纪雪萍指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向党支部延伸,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党支部在开展工作时将“严”字贯穿始终,党员管理教育从严、组织生活从严、支部建设从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


                              文:陈晨   图:彭郁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