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彭郁雅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290

  1227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教工党支部书记吴金椿主持会议。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吴金椿同志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廷惠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发扬改革精神,落实改革举措,创新改革手段,打好学院发展的改革牌和开放牌;及时总结学院改革经验,梳理改革问题,激发改革热情,进一步通过改革加快学院发展步伐;进一步开放办学,协同办学机构,做到大开放、大发展、快发展,实现跨越式发展。

党总支书记陈倩同志在会上分享了习心得,并强调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立足本岗位,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真正做有担当、有作为的高校教育工作者。

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切身体验各自谈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建设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