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者:邓海燕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257

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第二综合楼609召开2018年度辖属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位支部书记汇报一年来抓党建促支部的工作。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倩主持。

教工党支部书记吴金椿、学生党支部书记黄东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从党性自我剖析着手,分别从支部政治建设党员教育、党员管理、党员发展等方面开展述职,全面总结一年来抓党建促支部的工作成效,排查当前党支部工作存在的困难,并深入分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陈倩对两位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两位支部书记上一年在党支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支部书记在新一年里的工作提出思路和要求:一是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继续坚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三是把党支部建好建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每个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结合学院实际勇于开拓创新,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提升组织力。

之后,参会的全体党总支委员对两位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进行了无记名评议。


                              通讯员:黄东 摄影:黄美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