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 海珠湿地健步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彭郁雅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533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增强党员凝聚力,1月17在党总支陈倩书记的带领下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到海珠湿地公园开展健步行主题党日活动。

海珠湿地公园林木繁茂,曲径通幽,充盈着新鲜空气,黄色格桑花田成为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大家沿着林间小路徐徐行之,一张张笑靥如花的脸庞,一处处彰显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景色,每一帧都美如画,耳得之而为声,目遇之而成色,取之无禁,用之不竭。这让我们切实体会领略到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思想,意识到保护自然环境的重要性。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健步行活动,也是一次生态保护意识的涤荡,一次“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行动的升华。共同协作中,党总支的凝聚力又一次得到提升。我们感恩大自然的馈赠,更应从自身做起,身体力行,并积极倡导身边人,共同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通讯员:陈晨   摄影:王毓乔、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