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彭郁雅发布时间:2019-01-19浏览次数:394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陈倩主持会议,校监察处副处长陈丽清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陈倩书记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民主生活的整改落实情况通报及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各项纪律,清正廉洁、秉公用权,从曾志权案中反思、认识、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等三个方面的内容与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

在个人对照检查环节,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既查摆了存在问题,剖析了思想根源,又提出了改进措施,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后,监察处副处长陈丽清进行了点评。她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战略,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结合学院改革发展和教学管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化思想,统一认识,加大整改落实的工作力度;三是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围绕存在的具体问题准确地分析原因,精准解决问题,并做好推进整改的时间台账,加以整改。

陈倩书记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院党总支感谢陈丽清副处长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指导;并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剖析问题深刻,做到了坦诚相见、交流思想,也明确了改进的方向,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