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学习

发布者:彭郁雅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840


38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第二综合楼7楼会议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余晓征教授作“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主题报告。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余晓征从大湾区范围、战略定位、市场贸易一体化、知识产权、人才交流等方面为全院教职工解读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主要内容。余晓征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中央战略意图要积极主动融入到大湾区建设中去,将学院的发展与大湾区紧密结合,在办学举措和方向上大胆探索创新。余晓征指出,全院教职工要有强烈的机遇意识和时不我待的干劲,着力在结合岗位职责深化学习《纲要》上下功夫,着力在创造性落实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上下功夫。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对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全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各项工作,抓住机遇,风雨无阻,为推动大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黄东   摄影:王毓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