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以“学习强国”掀起理论学习热潮

发布者:彭郁雅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511


新春伊始,每天登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成为继续教育学院党员之间谈论交流最多的话题。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主动下载注册、实名认证,掀起了比学赶超学习热潮。

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在领导的带学督学下,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发动全体党员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同志同学、勤学真学、开拓实干、奋斗发展”为主题的学习竞赛。学院全体党员充分发扬钉子“挤”和“钻”的精神抓住各种碎片时间,聚焦工作实际,充分利用平台丰富的学习资源,每天坚持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学院党总支天天公示党员学习日增分,开展励学导学督学工作;各支部你追我赶、互相交流,营造了浓浓的学习氛围

通过每天不间断积累学习,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资源丰富,既有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又有政策理论专家解读,既有党的理论知识又有诗词戏曲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习方式新颖,既能答题考试检验学习效果又能互相交流分享;实现随时随地学习,随时随地给自己“充电”。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学习永远在路上,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重点学习,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学院继续教育更上新台阶,网络教育开辟新天地。

截止至201931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28名同志中24名同志学习积分超2000分;人均积分达到2255分。据校党委公布的每天学习数据,自131日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人均学习日增长期居于榜首



                                 通讯员:黄东、彭郁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