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倩为全院师生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彭郁雅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435

4月23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倩同志第二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全院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主题为“新时代党员的党性修养”全院师生党员聆听书记讲党课

课上陈倩报告了前期在省委党校短期集中学习的收获。陈倩先从党史文献维度,向同志们讲解了党性的概念和与党性相关的几对关系,接着再从加强党性修养的主要方面及新时代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途径进行深入地阐述。陈倩指出,每位党员要自觉主动从理论修养、政治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和作风修养五个方面加强自身党性修养。陈倩强调,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每位党员必须坚持终身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真正做到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充分体现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

   党员同志课后纷纷表示,这堂党课既有理论深度,又紧密贴合我院实际,发人深思,有很强的指导性。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

  

                                                                              图文:黄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