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学考试“财政与税务实习”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任茂辉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1393

社会考生:

2019年下半年自学考试“财政与税务实习”报名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全部通过税收学(财税)专业自学考试计划规定的所有课程。

(二)考生须自行联系并已确定实习接收单位。

二、时间安排

624-25日:报送《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财政与税务实习申请(附件1),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iaowuke888@126.com)进行报名;

627日前:审核考生课程通过情况;

71-2日:经审核符合条件考生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加盖实习单位公章的《实习接收函》(附件2)到我院缴交财政与税务实习环节学费并领取实习日记本。

711日前:安排财政与税务实习报告指导教师;

96前:考生提交实习日记和实习报告(纸质版、电子版)给指导老师。

912前:指导教师提交实习报告和实习日记(纸质版、电子版)及成绩单给继续教育学院。

三、相关要求

实习报告题目由考生自行拟定。实习报告内容以财政管理、税收征收、纳税检查、税务代理业务为主,主要了解和掌握财政管理、税收制度政策,征管方法和稽查方法及发票管理等。

四、成绩评定

成绩采用五级记分制: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

五、注意事项

考生报名并安排指导老师后,因个人原因放弃或成绩不合格者,当批次结束后,不予继续指导,应按我院发布的财政与税务实习报名通知流程重新报名缴费。

六、收费标准:

财政与税务实习报告实践考核环节指导学费:500/

七、联系方式:

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第二综合楼

财务:第二综合楼607,庄老师020-84096867

教务:第二综合楼604梁老师020-84096590

  

附件:1: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财政与税务实习申请表.doc

    2:实习接收函.docx

   

                             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