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会暨爱心捐赠仪式

发布者:彭郁雅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636

为落实上级关于开展2019年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的相关会议精神,继续教育学院6月28日上午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举行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会暨爱心捐赠仪式。现场共筹得扶贫善款5500元。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倩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扶贫济困爱心捐款活动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帮扶揭西县塔头镇塔头村情况,并部署了学院爱心捐赠工作。陈倩书记表示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扶贫济困日活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动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院长余晓征鼓励大家勇担社会责任,尽已所能奉献爱心,为对口帮扶的塔头村实现精装脱贫汇聚点滴力量。

会上,学院2019年扶贫济困爱心捐赠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现场捐款,共同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