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9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彭郁雅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1363


9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广州校区运动场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晓征、党总支书记陈倩、广东省军区综合训练队军训团团长伍灶彪教官、学院副院长梅金玲、副院长李志勇、学院相关部室及项目办负责人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余晓征院长发表讲话,首先代表学院向一千多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担任此次军训任务的教官们表示感谢。随后,余晓征院长介绍了学校情况及学院办学特色,并就如何开展大学生活对新生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勉励新生们要在大学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掌握好专业本领,要培养优良品质,充分利用好大学的学习机会和学习资源实现自我提升,为步入社会做好准备。

伍灶彪教官代表广东省军区综合训练队向高度重视军训工作的学院领导表示诚挚的敬意,并对参训的新生提出要求。而后教师代表黄东发言,希望新生们要树立坚定志向,要把自己的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之中,要付出足够的努力,要勇于担当责任,凡事要学会自我选择、自我成长、自我担责。老生代表锦菁同学和新生代表彭诗琪同学也分别向新生们分享自己的感悟和体会。

在大会上,陈倩书记向军训团团长授予新生军训团旗。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