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士学位申请材料提交的通知

发布者:任茂辉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3280

关于学士学位申请材料提交的通知

各教学点及社会考生:

由于广州市以外的部分地区有未发放毕业证和毕业生登记表的情况,导致个别学生不能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学士学位申请材料,为确保符合条件的学生尽量不受影响,经学院研究决定我校202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位论文答辩及学士学位的申请材料要求如下:

一、广州市内毕业生按我院4月发布的“粤财大继教教〔202014 号 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位论文答辩报名及学士学位申请的通知”要求执行。

二、广州市外尚未领到毕业证的学生按以下要求执行:

(1)“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代替“毕业证书”。

(2)“广东省自学考试成绩单”(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加盖公章)代替“毕业生登记表”。

(3)其他学位申请材料不变,并于520日前提交到我院教务部601室。

三、本次答辩将于524日上午,采用网络视频答辩的形式进行,请参加答辩的学生提前准备好电子版论文终稿。具体答辩事宜将于答辩前在我院官网公布,请及时留意。

 

                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