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厉害了,我的国》为大国风范点赞

发布者:彭郁雅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836

2018年3月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利用集中学习时间开展党支部活动,组织学院全体员工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一串串恢宏的数字,一个个震撼的场景,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从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到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项项举世瞩目的成就,给我们带来了视觉与心灵的双重震撼,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中国已进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越来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该片展示了在新思想新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通过观看影片,大家一致认为中国综合国力的强大是每一名中国人不懈奋斗的结果,是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的结果,是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体现。大家既为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而感到自豪和骄傲,同时也深深感受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工作中要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干好本职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