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综合部

学院综合办事机构。负责学院党政事务的综合协调、督查督办、公文处理、印信管理、会议组织、重要活动组织、档案管理、对外宣传等工作;负责人事管理、财务管理、资产管理、信访处理、对外联络、合同归档管理、综合管理服务等工作;负责协调学院与其它部门及合作单位的关系等工作。

 

(二)教务部

学院各项教学活动管理和自考业务部门。负责成高专业申报、教学计划制定、任课教师选聘、教学质量监控、教学检查与评估、教材管理、学籍管理、考务管理、成绩管理、毕业管理、学位管理等工作;负责自考招生及业务拓展、合作项目的接洽与谈判、自考合作协议签署、自考合作单位管理、自考专业申报、教学管理、考籍管理、助学计划备案、毕业管理、学位管理等自考业务;负责成高和自考有关的教学研究。

 

(三)项目与学生管理部

学院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管理、校内脱产合作项目管理与学院学生工作部门。负责各类非学历继续教育长短期项目培训的业务拓展、全程组织、管理等工作;负责校内脱产合作项目的全过程管理;负责校内脱产合作项目学生的管理和教育工作;开展学院校友工作。

 

(四)信息技术部

学院成高招生、业务拓展和网络教育及信息化建设管理部门。负责成高招生及业务拓展、合作项目的接洽与谈判、成高合作协议签署、成高校外教学点管理等成高业务;负责网络教学课程技术支持、网络教学平台建设管理、课程资源建设等工作;负责学院网络教育及信息化中长期建设与阶段性规划的设计和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