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前沿科技 赞大国风采

发布者:彭郁雅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497

   为更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2018322日下午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教职员工前往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广州科技创新的前沿成果。

近年来广州全面开展创新改革试验,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地生根,致力打造国际科技创新枢纽。2017年广州《财富》论坛期间,上千架无人机在海心沙广场放飞,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引起现场无数惊叹。而这些表演无人机来自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是“广州智造”。

学院一行来到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通过观看亿航企业宣传片、无人机介绍片,并实地察看亿航184载人无人机及行业应用无人机,同时体验无人机操作,刷新了大家对无人机的认识。大家对海心沙上演的无人机编队表演尤为感兴趣,经介绍发现只需要一台电脑和一套智能高效的无人机编队远程操控系统即可自主操控和检测上千架无人机的飞行任务,大家纷纷感叹“果然是‘黑科技’”。亿航184载人无人机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了解后大家都认为这种自动驾驶低空飞行器未来将成为人类短途交通运输的解决方案,真正实现让人类像鸟儿一样自由飞翔。结束参观后,大家表示“今天的科技之旅打开了新的世界,让人感受到了国家科技实力的跃升,对国家发展成为科技强国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