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专本连读班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

发布者:彭郁雅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751

  74日晚,继续教育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专本连读班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陈倩书记、学生管理部副主任黄东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林澌敏老师、项目培训与管理部陈晓珊老师、专本连读班陈希老师、曾一凤老师、陆国新老师、叶钊凤老师和各班级代表和获奖学生参加表彰大会。

大会开始前,播放了本学年专本连读班学生风采的暖场视频。随着共青团团歌的奏唱,此次表彰大会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陈倩书记致辞并宣读表彰决定。陈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过去一学年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和行为习惯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希望已获奖的同学能够发挥表率作用,推进我院的学风建设。陈书记要求同学们创先争优,努力成为勤奋好学的人、严格自律的人、全面发展的人。

本次表彰共设12个奖项,囊括了学生大学生活的各板块,经个人申报、各班级推优和学院审核,本学年共有478名受表彰同学,颁发的奖项以及获奖人数分别有:学习优秀奖165名,优秀班干部131名,优秀班集体11个,优秀班级助理9名,优秀团总支、学生会干事18名,优秀团总支、学生会干部10名、优秀团总支、学生会部门4个,金榜娇子11个,校运会个人奖项14个,最佳个人风采7个,优秀毕业生8名,四好学生及三等奖学金8名,四好学生及二等奖学金10名,四好学生及一等奖学金4名。陈倩书记及有关老师上台为学生颁奖。

颁奖后,优秀班集体代表17级商务英语2班吴文丽同学和四好学生代表16级会计1班陈嘉琦同学分别上台作了获奖发言。吴文丽同学表示会继续带领班委做好榜样,争取下一学年再获殊荣;陈嘉琦同学倡议大家要找到学习的动力,找准努力的方向,提高自学能力,才能更好地适应激烈的社会竞争。

为提高大会的视觉体验,呼应主题,在颁奖过程中穿插了艺术团歌曲《醒来》、艺术团舞蹈《绒花》、最佳个人风采表演歌曲《奔跑》、朗诵《闪耀吧,青春的火光》等4个精彩的节目表演。

表彰大会在激情昂扬的诗歌朗诵《闪耀吧,青春的火光》中圆满结束。此次表彰大会为全院的学生树立了先进典型,激发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不甘落后的良好学风。彰新立榜,引领前行,希望同学们以获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奋力拼搏,勇往直前,创造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