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彭郁雅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339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全体会议,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党总支委员与会,党总支书记陈倩同志主持专题学习会。

陈倩同志传达学习了“以案明纪明心”教育的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广东省教育系统十三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陈倩同志强调,要抛弃看戏心理,以身边人身边事作为警示,把未病当有病防;要持之以恒开展作风建设,驰而不息整治“四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开展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会上讨论了《继续教育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全体与会人员认为,方案贴近实际,具体详实、可操作性强,要不折不扣落实。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文:黄东    图:黄美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