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报名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任茂辉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2694

社会考生:

   为满足我校独立主考专业自考生的需求,我院克服师资紧缺的困难,积极挖掘潜在资源,现特别增加部分专业考生的毕业论文报名数量,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专业及限额

税收学(财税):50

市场营销:5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课程组:计算机及应用、移动商务技术、嵌入式技术):50名。

   二、报名时间

   2019619-20日:考生登录网址(http://aelwbm.gdufe.edu.cn/zklw/lwbm-s.html)进行毕业论文报名。

三、相关要求

1.考生务必按规定时间报名、观看视频、缴费及提交论文,过期未报者责任自负。(温馨提示:晚11:30-7:00这段时间内不能进行论文报名和缴费

2.其他事项等均按照20196月发布的“粤财大继教教〔201922号 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执行。

三、咨询电话

梁老师:020-84096590


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