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彭郁雅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1590


2020112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广州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长于海峰、副校长张力、研究生院院长苏武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余晓征、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倩、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梅金玲、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志勇、继续教育学院教授吴金椿和继续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等出席典礼,典礼由副校长张力主持。

典礼上,于海峰校长发表讲话,向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向悉心指导学业的老师致以崇高敬意,并为毕业生们送上三点叮嘱:一是希望同学们涵养家国情怀,勇担社会责任;二是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坚持终身学习;三是希望同学们不断追求卓越,在平凡中造就不凡

随后举行学位授予仪式,张力副校长宣读了《关于授予2020年春季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并由余晓征院长恭请于海峰校长为我院学士学位获得者颁授学位。


热烈的掌声中,身穿学士服的毕业生们按照余晓征院长宣读的学位及顺序依次上台,于海峰校长与毕业生逐一握手并为之拨穗,授予其学位证书,而后合影留念。学生及学生家长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现场沉浸在一片喜悦中。



通讯员:彭郁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