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彭郁雅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674

   2020622日上午9点,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倩主持会议。

会上,陈倩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扶贫济困日活动相关文件精神。陈倩书记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也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10周年,希望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以捐款和购买扶贫产品的形式帮助塔头村脱贫奔康。

余晓征院长通报了近期赴学校帮扶的揭西县塔头镇塔头村开展访贫慰问工作情况,鼓励教职工勇担社会责任,尽已所能、奉献爱心,为塔头村实现精准脱贫贡献力量。

会上,全体职工积极开展了爱心捐赠活动,纷纷以微信支付的形式进行了现场捐款,募集的款项全部汇缴至学校财务处,用于帮扶塔头村完成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任务。


通讯员:彭郁雅   摄影:王毓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