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中共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者:彭郁雅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691

111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第二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向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倩主持会议。

会上,陈倩书记向学院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详细解读了党代会报告。陈倩指出,本次党代会是我校2013年更名为广东财经大学后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也是在我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我国庆祝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改革开放再出发和我省大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郑贤操书记代表党委所作的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指导性强。陈倩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内容,深刻认识到报告中学校发展新机遇、新目标、新思想是学校未来一个时期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指引,深刻认识到六个“一流”建设是确保学校实现未来发展目标的重中之重,要掌握贯穿其中的观点方法。陈倩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结合自己的岗位,深入思考,主动作为,出谋划策,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会上,余晓征院长也提出了要求,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以此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为起点,不断深入学习领会并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要围绕学校战略目标,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