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四十芳华榴园情” 校友师生文艺联谊晚会

发布者:谢淦玲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40

十载初心如磐弦歌不辍,四十载风华正茂砥砺前行。10月23日晚,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四十芳华榴园情”校友师生文艺联谊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楷有、项目与学生管理部主任黄东、学院老师代表及校友代表、在读学生参加晚会。晚会由刘洛杨,张勇洁同学主持。

晚会开始前,我院校友陈佳锋上台讲话。他表示,四十芳华,榴园情深母校和老师辛勤哺育一代又一代的学子像永不停滞的齿轮,推动着社会向前向上。他勉励校友及在校生要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努力做为国争光,为校奉献的栋梁之才。随后,蔡楷有校友代表颁发文创纪念品,并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联谊晚会,增进大家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邀请校友10月28日再度相聚,共襄祝贺母校华诞盛举!

四十载岁月如梭,少年为此夜绽放,舞姿如花蕾,歌声传花香,百花绽放为母校生日献赏。晚会在黄嘉丽题为“四十芳华,砥砺前行”的慷慨激昂朗诵中拉开序幕,从容不迫的声音如娟娟泉水般美妙,沁人心扉。崔思琪用翩翩舞姿倾情演绎《红马》,让我们领略到华夏文明隽永平和的磅礴气韵。司徒慧明的歌曲《打开》,邓伟业的歌曲《隐形游乐场》,黄文娟老师的《映山红》,一点绿乐队带来的《call me maybe》、钟颖炫的日语歌曲《なんでもないや(Movie ver.)》,将观众的思绪带入了另一个世界。

晚会中进行校情校史知识抢答,同学们踊跃抢答,气氛热烈,大家进一步加深了解母校。之后吴任泉同学带来的电吉他演奏《転がる岩、君に朝が降る》,青春洋溢。陈佳妮带来的古筝演奏《渔舟唱晚》,音色典雅,委婉动听。金明波老师一曲《祖国,你好》让晚会又一次推向高潮。Are you ready to dive舞团的《LOVE DIVE》和黄骏伟与谢圣锋的舞蹈《开心就好》令大家热血沸腾,燃爆全场。

山海自有归期,风雨自有相逢。“把永远爱你写进诗里”,大家把对广财母校深情寄情在《七里香》大合唱中,晚会完美落下帷幕。相约于此的校友师生们,因为对学校的爱而聚集,我们将与学校一起站在崭新的起跑线上,展望明天,用奋斗描绘更加壮美的七彩画卷,将一起凝聚奋发力量,继续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文字:沈衍蓉

摄影:廖文浩、陈绮琪、温艺源

编辑:谢淦玲

初审:谢淦玲

复审:黄   东

终审:蔡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