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梁俊翔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63

          103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第二综合楼7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楷有主持会议。

蔡楷有传达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重要论述。他强调: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李强总理的批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教师群体的特殊厚爱,充分彰显了教育“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和教师“立教之本、兴教之源”的战略地位。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强总理的批示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牢记总书记嘱托,从自身做起,并引导广大教师弘扬教育家精神;二要切实学习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文件,把师德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三多措并举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将学习贯彻转化为具体实践,要针对广大教职工和任课教师的急难愁盼,做好精准服务,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习近平的教师情》,重温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会后,学院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和欢送会,对荣教工陈秀智老师和离职教工张丽娟老师表示感谢和祝福,并为两位教工颁发纪念品

 

     

                                     文字       

                                     图片  潘燕棋  

                                     初审     

                                     复审       

                                                                 终审  蔡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