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户外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彭郁雅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1301

2018421日,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小组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户外拓展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团队活动,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协作,增强学院凝聚力,营造团结合作的良好氛围。

在简单的破冰游戏后,教练根据既定的规则,将参与人员分成了2个小分队,由队员们通过内部讨论各推荐一名队长。而后各队队长带领队员开始团队建设,队员们一同出谋划策取队名、编口号、排队形、练队歌,诞生了“先锋队”和“勇往直前队”两个小分队,由此拉开了户外拓展活动的序幕。在活动中,各分队通过团队的智慧和默契,完成了“老虎猎人枪”、“珠行万里”和“铁达尼号”这些具有较大难度的拓展训练项目,培养了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预测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大家在活动的过程中感受到团结协作的力量和战胜困难的喜悦。活动结束后,大家各自分享活动感受。党总支书记、工会小组组长陈倩表示此次户外拓展活动是学院工会小组成立后举办的第一次活动,通过活动让大家相互间增进沟通和合作,培养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学院职工的协作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院长余晓征表示在此次拓展比赛活动中,只要把握正确方向,抢抓机遇,队员之间团结一致、默契配合,定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日常的工作中亦一样,希望通过这次拓展活动,进一步加强学院职工的团队精神,共同将学院的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教职工相互增进信任和理解,主动参与意识得到了提高,战胜困难、突破自我、团结协作的成功体验必将对今后的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