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邓海燕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594

 119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黄东同志首先传达了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精神。黄东强调要响应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号召,在支部内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引领发展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一系列重要指示学习全国教育大会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每一位党员要拿手电筒照照自己,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做到学以致用,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加以领会和内化,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支部工作,坚决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支部党员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扎扎实实、老老实实、全面系统、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巨大动。

  

 

  

文:黄东 图:唐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