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邓海燕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160

根据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安排,10月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黄东同志在第二综合楼609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主题是“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

黄东先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基本概况、井冈山斗争时期的历史经验井冈山精神及其历史传承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形成和发展。黄东还与支部同志分享了井冈山先烈感人至深的小故事:八角楼的灯光、曾志的遗书、张子清师长献盐、陈毅安写无字家书……黄东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每一位普通党员,都要向井冈山先烈学习,学习他们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让井冈山精神照亮我们前行的路。

  

  

             摄影:陈晨  作者/通讯员:程小柳    编辑:黄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