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代表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邓海燕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680

10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二综合楼7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东同志主持,学院团委书记陈晨同志和学生代表12人参加会议。

会前,学生代表围绕学院学生工作学生党建学生团建等方面广泛收集了各班同学的意见和建议。会上,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12名学生代表聚焦学生党员发展、团支部建设、团干培训、新媒体宣传、专业课学习、课堂秩序、后勤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开诚布公谈了建议。老师们认真倾听、全面记录,并和同学们坦诚交流,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


在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后,黄东表示,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会后学生党支部和学院团委将逐一梳理、认真总结,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学院将畅通学生表达诉求的渠道,始终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学生工作理念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尽力提供良好的条件。

   

               摄影:黄敏敏   作者/通讯员:黄东   编辑:黄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