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李志勇同志为学生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邓海燕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582

  11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李志勇同志在第二综合楼七楼会议室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主题是“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内在逻辑”。



  李志勇用大量生动的史实资料分别从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剖析了自我革命的深刻内涵,提出自我革命是马克思主义政党性质的必然体现,是我们党近百年奋斗历程的经验结晶,也是我们党应对内外形势变化的必然要求。李志勇指出,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勇于和善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百炼成钢、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一个根本原因。最后,李志勇从国际视野的角度分析应对内外形势的复杂与变化,更要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

  支部同志表示,通过李志勇同志的本堂党课,领会到我们党自我革命的深刻内涵,我们要增强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自我净化的能力,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摄影:唐雅文  通讯员:程小柳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