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邓海燕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510

    为进一步做好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帮助师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制艾滋病侵袭的能力,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的指导下,于121-1215日开展“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主题班会。主题班会以PPT为载体,紧紧围绕艾滋病的基本知识,防护技能、防治政策展开。活动结束后辅导员呼吁师生认真学习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提高防护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和社会环境。

    艾滋病防治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高校大学生既是艾滋病防治宣传的重点人群,又是迎战艾滋病防治的主力军。通过主题班会,强化了预防艾滋病的意识,使学生能够正视艾滋病,了解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这样的特殊群体。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充分发挥了学校艾滋病防治工作的作用,凝聚新时代青年力量,调动了学生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积极性,为防控艾滋病和推进“健康中国行动”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