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邓海燕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578

    20191127日晚,继续教育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倩、办公室主任黄陆洋、学生管理部老师黄东、学生管理部老师陈晨出席本次大会。

在昂扬向上的团歌中大会拉开序幕,陈倩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预祝成立大会圆满胜利召开。她充分肯定了第十届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和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二是加强团支部建设,夯实组织基础;三是心系广大同学,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能力。

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徐晓琳同学作上学年工作总结并回顾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收获成果的精彩时刻。第十一届团委副书记杨锦菁同学作下学年工作计划,表达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决心。

随后,陈倩书记、黄陆洋主任、黄东老师为团委委员、各团总支委员、各部门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陈绍业同学带领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宣誓,胸前的团徽彰显他们团结带领广大同学续写团学工作青春篇章的决心。成立大会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