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全力防控疫情确保开学安全的通知

发布者:彭郁雅发布时间:2020-02-03浏览次数:2143


粤财大继教〔20204

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全力防控疫情确保开学安全的通知


各教学点、同学们: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成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时,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有序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现就各教学点开学准备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学校对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全力防控疫情确保开学安全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我校全日制开学时间推迟到39日。在此之前,校外教学点须暂停组织各类教学聚集活动,如集中面授、集中实训、新生报到注册、开学典礼等。

二、掌握科学的防控方法。通过官方渠道掌握科学的疫情防控方法,了解疫情发展情况,科学理性看待疫情,做到不谣传、不传谣、不信谣,不发布,不转发任何未经权威机构和权威媒体发布的疫情信息。

三、严格做好防护措施。全面加强自我安全防护意识,尽量减少走亲访友,不参加各种聚集活动;尽量少去人员密集的场所,出门戴口罩,室内多通风,勤洗手,多运动。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及所在镇、村、社区做好密切接触人群的追踪排查和个人防疫检查等工作。

密切留意相关信息,保持个人通信畅通,关注自身及家人身体状况。各教学点要将有关事项通知到每一位工作人员和学生。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实行属地管理,即服从所在城市、单位或社区规定管理。在疫情防控期间,如有任何问题及需要,及时向所在单位和有关部门反馈。继续教育学院也会持续关注疫情进展及各教学点和学生情况,时刻做好准备协同相关部门向大家提供帮助。



       广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