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员学生掀起青年大学习热潮

发布者:邓海燕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766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和全面的学习,着重扩大团员学生理论学习的覆盖面,指导学院团委通过“青年大学习”平台,在全院团员学生中掀起青年大学习热潮。学院团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认真落实“团的一切工作到团支部”的理念。在每期“青年大学习”中,学院团委严抓团支部、责任到团支部书记。每周一团支部书记第一时间收到学习的通知后,务必当天部署团员学生学习。到周四各团支部汇总本支部学习情况,学院团委组织后进督导,对参学率较低的团支部进行“单兵教练”式的补习。同时,学院团委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更是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并开展相关理论话题讨论。

据校团委统计,近三期“青年大学习”我院学生团员参学率在77%以上,在全校二级团组织排名稳中有进,从全校第五名进步到全校第二名;在第八季电子书“青年大学习”中,我院团员学生参学100%。

我们将继续认真落实青年大学习学习任务,加强监督检查力度,提高参学率,发挥团员学生的先锋带头作用,引导更多学生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组织靠拢。

  

  

  

  

  

                                                        通讯员:杨锦菁  黄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