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再次掀起青年大学习热潮

发布者:邓海燕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703


金秋十月,继续教育学院团委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实施全团“青年大学习”行动的号召,加强我院团委的政治性和先进性建设,充分发挥共青团的引领作用,学院团委通过“青年大学习”平台,在全院学生中再次掀起了青年大学习热潮

学院团委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核心业务通过“团的一切工作细化到团支部”的方式,在每期“青年大学习”中,我院团委严抓团支部、责任到团支部书记。每周团支部书记第一时间收到学习通知后,务必立刻部署学习,落实至每个团员都进行学习。周四各团支部汇总本支部学习情况并进行上报,学院团委对数据进行统计,对参学率较低的团支部进行“单兵”式的强化补习。

据校团委统计,近三期我院“青年大学习”参学率都达到了100%,参学率稳中有进

今后,院团委将继续认真落实青年大学习学习任务,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充分发挥学院团委干部团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以身作则的先锋带头作用引导更多学生参与到大学习中来,不仅落实到团员,非团员也要一起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组织靠拢。


                       通讯员:邓治龙、邓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