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

发布者:彭郁雅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830

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汇聚奋勇向前的力量,11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集中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

为什么战旗美如画,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它”。《金刚川》以抗美援朝战争为题材,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末期,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早日赶到金城战役前线,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破损的木桥,并取得战争最后胜利的英勇事迹。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我院全体教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精神时刻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